close

今天跑去永和找自己的設計師剪頭毛。在回來的路上經過中山堂,恰巧想起之前在網路上有看過"公園號"老字號的冰淇淋,於是繞路過去找了一下。

相片0341

結果,什麼屁公園都沒找到XD 只看到這家叫"雪王"的冰淇淋店。

相片0340

往前一點近看,從招牌上面寫著"民國36年來獨一無二的冰淇淋王"??!! 哇賽!有73種口味??!! 蛤~~~還有猪腳、牛肉、麻油雞口味?!!!這引起了我高度的興趣,於是我就如同他招牌所寫的"知味人士下馬品嘗",不一樣的是...我是下車。

相片0338 

相片0339  

店內沒有Menu看板,只能看他給的Menu,又讓我嚇了一跳...怪怪!!每樣起碼都是65元以上起跳!! 還不乏有100元以上的冰淇淋??!!仔細一看,奇怪的口味像猪腳、麻油雞口味是鹹的。(當時驚嚇過度,忘了拍Menu...點完Menu就被收走了)

這種價格的冰淇淋買不太下去...但既然都進來了,我就選了一個店家號稱"招牌"的西瓜冰淇淋80元。

相片0337 

顏色很不像坊間冰淇淋店賣的冰品來得鮮紅,反而像草莓口味的顏色。份量也不大,但是裡面有一點點西瓜籽跟碎果肉。嚐起來清爽不膩,應該是沒有加什麼人工添加物。口味還不錯啦,價格卻很不親民。想試其他口味,但實在...算了!!下次有機會在來看看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enc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